tobey09

听老歌看旧剧迷恋退役大叔,单身狗异乡客有病自要呻吟。

听外婆的话

我是从小被外婆这样教育的:你爸爸妈妈没本事,你靠不上他们的。你要好好读书,考上大学,这样才能有个好工作。

于是我真的没指望过我父母。高考志愿是我填的,出国留学是我决定的,连买房的事情也是爸妈给预算我来操作。我总觉得爸爸妈妈没钱没权没人脉,于是省吃俭用生怕为他们增加负担。

妈妈那天说起,她把外婆对我的教导如是告诉她的朋友,以解释为什么女儿那么来赛。然后她问我:咦,外婆这些话倒是没对CC(表妹)说过?

妈妈你傻呀,CC的确是一路靠她爸妈的啊。舅舅舅妈给她买了房,花了大钱送她出国读书,然后还帮她找了工作。

外婆20年前就看到了这一切啊。

可惜,她终究没能看到我们立业成家。

评论